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度芙蓉区青年文明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 : 2019-12-18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各区直机关团组织,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街道团委,社区(村)及两新团(总)支部:  

  2019年以来,全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业创新、争创一流,开展了系列创建活动,促进了青年文明素质的提高,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芙蓉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和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经各级组织推荐审核和面向社会公示,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决定,命名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等15家青年集体为2019年度芙蓉区青年文明号”。  

  希望被命名的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扩大活动规模,丰富活动内涵创新工作方式,再创工作佳绩。同时号召广大青年集体以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为榜样,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全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财富芙蓉、智慧芙蓉、魅力芙蓉、幸福芙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芙蓉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  

     

     

  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  

  20191212  

关于表彰 2019年度芙蓉区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定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