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16     来源:芙蓉区团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引导团的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2月13日,共青团芙蓉区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各区直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各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各社区(村)团支部书记、区属两新团组织负责人及芙蓉区青年之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团芙蓉区委副书记孙金益的带领下,团干们先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及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在雷锋纪念馆,6名基层团干部化身为志愿讲解员,以生动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伟大精神,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扎根基层,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螺丝钉。随后,团干们集中参观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团干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建党初期的奋斗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芙蓉区团委干部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月亮岛红土体育网球中心举行。通过“巅峰时刻”“极速60秒”等团队协作拓展活动,加强了团干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顺利开展团组织工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针对青年团干部的特点和需求,采取实地教学加团队建设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赢得了青年团干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