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全面推进社区(村)团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20     来源:芙蓉区团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根据全区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团市委《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引》的有关要求,2021年1月18日,团芙蓉区委组织各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召开线上换届工作培训会。

会上,下发了《2021年全区社区(村)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引》,重点围绕本次社区(村)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原则、步骤程序、相关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就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团芙蓉区委副书记孙金益要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组织好本次换届工作,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团干部,增强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

下一步,团芙蓉区委将深入各街道、社区(村)靠前指导,确保本次社区(村)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