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开展业务培训 宣传专干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 : 2018-03-1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14日,一堂以“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为题的培训课在朝阳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包括各社区书记、宣传专干及各部门主任、宣传专干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朝阳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希奠以“用盖房子的理念写材料”为主题,结合自身经验和具体新闻实例,指出,基层新闻宣传首先要明晰努力方向,要服务于街道工作成效、特色工作、先进经验、重大活动等中心工作。做好新闻策划,要向上跟热点,向下找落点,周边找结合点。要紧紧围绕时代热点、工作重点,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素材积累和典型事例的深入挖掘。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学军提出,“宣传”要从身边出发,挖掘群众、邻里、党员干部中的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紧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时代主题与街道年度工作重点的有机结合,让新闻宣传工作掷地有声。
  学习会后还就街道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