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梁福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12-17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7日,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区禁毒委副主任梁福才带队,对朝阳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梁福才首先来到了辖区液化气供应站点,详细询问了站点负责人安全情况,以“11.18”事故为例,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同时现场查看了消防器材使用情况。随后来到宇成朝阳广场,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现场测试了消防控制室设备联动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消防栓巡查记录不全,微型消防站设置应更加完善等问题,督促负责人立即整改,最后要求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应急处置本领,提升隐患排除和自救能力水平。

现场查看液化气供应站消防设施使用情况

查看企业消防控制室联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