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献血抗疫情 向韶社区巾帼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庆三八,献血抗疫情。2021年33日上午,芙蓉区朝阳街道向韶社区妇联组织“无偿献血抗疫情”活动,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疫情防控期间待输血救治的患者带去生的希望,成为特殊时期的“逆行英雄”,同时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献礼。

“巾帼”献血者周灿表示:我们虽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上到前线战场,但我们愿意坚守大后方做好后勤,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安心、暖心的防疫战线。另一位“巾帼”献血者何花表示:“今天我们献血者虽然都是“蒙面侠”,但是我们的心是敞开的,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助力前方的疫情,我们都相信,只要大家都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很快就能战胜疫情,打赢这次阻击战”。

巾帼志愿者们的话语感染了现场的医护工作人员,纷纷为她们竖起大拇指。巾帼献血者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助力这次战“疫”,诠释出当代女性的奉献精神,涓涓热血,点滴之爱,疫情当前,必有大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