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护健康 共筑“免疫”长城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当前新冠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参加接种的积极性,营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30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五一东村社区组织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此次疫苗接种宣传活动,五一东村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共振,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知晓率,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零死角”。社区志愿者带头,扎实开展“进圈入群”工作,利用社区网格群、党员群、居民群等网络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此次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与此同时,组织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小区、辖区卖场进行摸排登记,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通过疫苗接种宣传和知识普及,倡导辖区18-59岁之间人群一起行动起来。

下一步,五一东村社区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防疫工作,引导居民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实现辖区居民“应接尽接”的目标,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社区志愿者线下对居民宣传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