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 2021-12-21     来源:芙蓉区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压实走深,掀起辖区学习热潮,2021年12月21日下午,朝阳街道在橙果酒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此次宣讲的主讲人为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朝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大办主任、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党建专干等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中,尹亮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地为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讲气氛的进一步升温中,党员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并对全会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平常自己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在会中也讲得非常详细。

在宣讲最后,尹亮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应该仅浮于表面,更是要反复领略品味,要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耳,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结合实际,带入到自己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队伍新形象、工作新业绩、场所新气象,书写新时代答卷。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在台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