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共联 二里牌社区同长沙移动芙蓉区分公司党支部签约

发布时间 : 2021-12-22     来源:芙蓉区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开放式、半开放式小区管理模式,铸牢基层党建治理,大力推行“党建聚合力 有事大家议”工程开展,2021年12月22日上午9点30分,芙蓉区朝阳街道二里牌社区党委同长沙移动芙蓉区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共联”举行签约仪式。

会上,二里牌社区党委书记肖诗娟首先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方向,长沙移动芙蓉区分公司党支部的代表从其多年同社区、各单位合作的角度,详细描述了当下比较有效的共联管理模式、基层治理程序。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沟通交流,会上讨论出了部分适宜社区发展的新方法,并成功进行“党建共联”签约。

通过此次党建共联共建成功签约,极大程度丰富了社区精细化管理新思路,今后,二里牌社区将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治理新格局、新方式,坐实区域化党建,着力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