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

发布时间 : 2022-07-05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2022年7月4日,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组织开展了“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食品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为让广大市民了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社区与驻区千金大药房联合,邀请营养师周青老师为所辖食品经营者及居民授课,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对自身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并有效的去除蔬菜上的农药残留,怎样利用标签选购食品等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干货”内容,同时,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进一步引导大家重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下一步,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食安条线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健康饮食方式,养成健康饮食习惯,进一步提升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