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保平安”夜间安全大清查行动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和风气,遏制犯罪活动的发生和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3月2日晚,芙蓉区朝阳街道、朝阳街派出所结合学雷锋志愿活动,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芙蓉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市火车站派出所和社区志愿者等100余人,深入朝阳街道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学雷锋保平安”夜间安全大清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按责任区域分为8组,每组指定一个带队负责人,对辖区家庭旅馆、出租屋、酒店、网吧、KTV、台球室等治安列管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重点检查旅馆、出租屋等场所实名登记、视频监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在休闲娱乐场所盘查是否有可疑人员、物品,严查“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深度宣传禁毒、反电诈、防火灾等防范技巧和应急避险知识。

此次行动全面排查了辖区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夯实了全街治安基础和安全防火墙,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营造了严打严管严防严控的强大声势。下一步,朝阳街道各部门将全力以赴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紧盯紧跟清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时进行“回头看”“反复查”,确保清查工作落实到位,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