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芙蓉区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街道机关、各社区工作人员: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21年放假安排》,结合我街实际情况,国庆节值班安排表已公布,已报区委办、政府办及相关区直部门报备,原则上不再作调整。请各位同事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于10月8号按时返岗。

请各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顶岗及值班电话呼叫转移等现象。街道值班人员必须到值班室值班,做好值班记录,按时交接班;各社区值班人员不要求在社区办公室坐班,但要在社区醒目位置公示值班人员姓名、电话,社区值班人员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施工工地、地下通道等处的安全巡查(每日上传巡查照片至朝阳应急管理联络群),尤其要加强燃煤、露天烧烤、油烟直排、工地扬尘及车辆泥沙等重点巡查;所有值班人员均要保持通信畅通。如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全体工作人员在节假日期间,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外出活动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感谢大家支持配合!

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