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岸街道:“零距离”党史学习 走实更走心

发布时间 : 2021-03-25     来源:东岸街道周信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21年3月24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把党史学习课堂搬进长沙历史馆,东岸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加祥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成员庄严宣誓,拉开了东岸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东岸街道参学人员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毛泽东塑像广场、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等处。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内,罗加祥围绕《如何学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零距离”的党史学习教育、“全身心”的革命洗礼。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东岸街道用“走现场、听党史、讲党课”这一特殊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岸街道将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对照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为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东岸力量,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东岸街道班子成员、社区(村)书记、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