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银携手共建 普惠金融情暖东岸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东岸街道     字体大小:

“关心大单位,也要护航小企业”。为更好满足中小微企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培育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促进政、企、银携手共赢、共向未来良好发展趋势,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联合辖区中国工商银行东升支行根据区域内市场主体行业特点及个性需求推出“东岸定制款”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并于2023年2月25至26日开展“普惠金融·情暖东岸普惠金融进企业、进市场、进社区”活动。

“此次面向周边市场主体共推出税务贷、E企快贷等10个金融产品,既有信用贷也有抵押贷,既有小微企业的专用产品,如结算贷,就是面向小微企业的无抵押信用贷;也有商户专用产品,如烟草贷、商户贷(银联版)等,品种丰富实用,适用群体多元,年利率在3.65%-4.5%之间,大部分产品都在4%以下。”东升支行产品经理邓深圳介绍道。

为加强共建效果,帮助企业融资,提高普惠金融覆盖率,东岸街道办事处三日前就将定制金融产品介绍手册及“三进”活动通知广泛在辖区企业交流群、市场管理群及社区门店群等宣传预热,以实现企业、市场主体间高效沟通。

近年来,东岸街道办事处为提升辖区发展内生动力,促进辖区企事业单位资源融合发展,组织辖区千万元税收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在单位及部分“规模以上”单位、商会成员单位等30余家市场主体建立了“东岸聚合赋能企业库”,涉及房地产、金融、商贸、建筑及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多行业,东升支行就是其中之一。通过搭建平台,畅通交流,以增强政企间共建共联。

下一步,东岸街道将探索多元共建形式,以企业服务中心为枢纽,用好用活“聚合赋能企业库”,加强重点企业间合作交流,辐射带动中小微企业培育发展,进一步提升辖区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