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新时代 踔厉奋发绽芳华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东岸街道     字体大小:

巾帼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绽芳华。2023年3月5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东瑞社区计生协会、东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瑞社区妇联、东瑞社区工会联合会携手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暨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社区女同胞们送上美好节日祝福。

活动开场,麋鹿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精美绝伦的舞蹈表演。随后,《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讲座、萌爸变形记、幸福家庭秀等环节依次展开,在缓解了大家日常的工作压力的同时,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家庭的凝聚力。

急救知识讲座中,东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康医生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与海姆立克急救法的适用场景与正确做法,让大家认识到及时、正确地进行施救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孩子的安全。分娩阵痛体验挑战里坚持时间最久的宝爸谈到,自己以前只知道女性分娩不易,但并不清楚会经历级别如此之高的阵痛,很感谢妻子生下了这么可爱的宝宝,以后会给予妻子更多的理解与陪伴。幸福家庭秀,“秀”出了温馨,“秀”出了真情,让很多宝爸回想起夫妻俩的初见场景与朝夕相处的温暖时光,并借此机会表达对妻子的爱意与感激。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女同胞们的幸福感、归属感。东瑞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树表示,非常感谢每位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的勤勉尽责与坚守付出。愿大家携起手来,在事业、家庭两个平台上,尽显巾帼靓丽风采,展现“硬核”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