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东湖街道开展 “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7     来源:东湖街道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的创新精神,丰富基层妇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女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202336日下午,芙蓉区东湖街道妇联、工会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诚邀街道女职工赴一场春的约会。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制步骤,并现场演示、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

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当然是由众人DIY一袋属于自己的花束。大家学得很认真,听得也很仔细。一枝枝康乃馨、满天星等花朵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大家纷纷写上祝福卡片,领养绿色植物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此次“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的举办,引导女性朋友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通过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艺术审美情趣,增进交流、陶冶情操,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