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关于进一步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免费接种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1-12-29     来源:东湖街道     字体大小:

广大村(居)民朋友:

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武器。根据国家、省、市、区的统一部署,东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1月初起在全街开展18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加强针免费接种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知晓率和接种率,持续筑牢新冠疫苗接种人群免疫屏障,现将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

辖区18岁以上已完成二针剂全程接种满6个月(或已完成安徽智飞二针剂满1个月)且身体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辖区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均可免费接种加强针。半月内接种过其他疫苗的人员暂缓接种。

二、接种地点和时间

接种地点:东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科院医院)计免科

联系方式:0731-84696896       预约方式:电话或现场预约

接种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2:30-4:30

三、接种现场要求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智能手机,佩戴好口罩前往接种。接种前请详细了解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及接种流程,并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接种留观30分钟后方可离开。

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