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屯渡街道召开四经普普查入户登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01-1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登记从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为充实普查员的业务能力,2019年1月11日,东屯渡街道统计站召开了四经普普查入户登记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经济工作分管领导唐灿主持,区统计局统计专干袁婧培及街道统计站工作人员、各社区经济专干、普查指导员及全体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学习了普查入户登记的相关工作流程、各类报表的填报方法及指标解释以及PAD的填报操作,为普查入户登记做好充足的准备。 

  唐灿副主任表示,东屯渡街道在前期清查摸底工作中克服了种种困难,通过近两个月的时间对辖区内所有的楼宇、市场、小区、街巷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并对清查录入数据进行审核上报,在上级要求的时限内较顺利地完成了四经普一阶段的清查工作任务。共计完成清查法人单位1953家,完成率58%;个体经营户8738家,完成率158.5%,向上级交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东屯渡街道一定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下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