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蒋红波一行调研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04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高良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蒋红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甘丽丹一行到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东屯渡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海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虞正等陪同调研。

蒋红波一行主要查看了扬帆夜市、扬帆小区F区室外大屏、智能门禁系统、“五级组织体系”公示牌、“一门式”办事大厅和社区自助服务一体机。蒋红波详细了解了智慧社区建设进展、关于下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引领工作和提质改造扬帆夜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计划。

蒋红波对扬帆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蒋红波要求,社区要继续坚持以服务居民为中心,充分释放党建引领和居民自治的活力和能量,坚持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新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