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召开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5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召开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干部大会,东屯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市场监管所所长、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社区书记共160人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虞正《东屯渡街道关于推行季度考核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工作方案》进行了明确。随后,东屯渡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海宗作动员讲话,对街道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气势如虹”的精神应变局、开新局。彰显舍我其谁的气势,拉开攻坚必胜的架势,掀起大干快上的声势。二是要以“担当如鼎”的格局瞄靶向、攻山头。要聚合力抓经济发展,保底线力争上游,强理念创新发展。三是要以“纪律如铁”的作风强执行、树形象。要坚持“严”字为要、“实”字为先、“考”字为标。

最后,聂海宗号召大家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前行,在团结奋斗中育新机,在布局调整中开新局,跑出东屯渡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