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陶长武检查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消防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陈双家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8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陶长武检查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凯乐湘园小区一期仁和香堤雅境小区的消防整改工作

仁和香堤雅境小区和凯乐湘园小区一期的消防设施因年久失修、物业管理不到位等原因处于瘫痪状态,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安全,芙蓉区政府相关部门、东屯渡街道和嘉雨社区曾多次组织物业和小区居民代表商议消防整改工作,并定于今年年初动工。

在检查消防整改工作时,陶长武要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隐患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重大,街道、社区要增强工作合力,切实有效防范化解仁和香堤雅境小区和凯乐湘园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风险,按照“先易后难,标准要高,整改要细,不留尾巴”的原则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陶长武强调,消防整改负责人要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管理,防止隐患反弹,加强安全隐患整改技术跟踪服务和指导,加快推进安全隐患整改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