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颁授“长沙好人▪身边雷锋” 汲取榜样力量开新局

发布时间 : 2021-03-31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罗金恋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杨昕,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党委副书记谢京芸一行到君庭会为荣获市级“长沙好人▪身边雷锋”的张永平颁发荣誉证书。

张永平是君庭会的一名普通厨师。2020年11月16日下午,张永平捡到一个装有十万元人民币多张银行卡、户口本的袋子,并将失物交至东屯渡派出所民警。民警通过户口本信息找到了失主,失主表示要当面感谢,张永平婉拒了。

张永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好传统,引领着当代文明的新风尚,让人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善良的价值、人性的美好。杨昕表示,学党史、做楷模,就是要坚持服务为民,持续弘扬社会新风,不断书写奋斗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