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全民禁塑共参与 绿色生活伴我行

发布时间 : 2021-04-05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梁亮     字体大小:

为减少塑料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021年4月1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全民禁塑共参与 绿色生活伴我行”文明实践365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禁塑与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向居民讲解普通塑料制品和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区别普通塑料制品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号召居民使用塑料购物袋、一次性发泡餐具等。志愿者劝导一农副产品店的店主取下店中悬挂的塑料祭祀用品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环保意识在居民心中扎根。居民和商户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带购物袋,使用纸袋或可降解塑料袋,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