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王台街道举办2019年第一期讲习夜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1-24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21日晚,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热闹非凡,现场座无虚席。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举办2019年第一期讲习夜校专题培训——学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主职、宣传专干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培训会上,邀请到长沙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副教授余敏从充分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了解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挑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来分享。 

 

  在谈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有效途径时,余敏主任坚定地说道,意识形态工作是全局性的工作,涉及各个地区、各个部门,涵盖各条战线、方方面面,是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的应有之责,是全党共同的责任,必须坚持全党动手,动员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起来做,形成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 

  “老师讲得深入浅出,脉络很清楚,说话幽默风趣,联系一些大家关注的社会热点事件、焦点问题来进行讲解,为我们破解了心中的不少困惑。意识形态,其实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传播正能量,展示新风尚,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的定王台人”。街道组宣委员李景说道。

  下一步,定王台街道将继续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在职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工作方案,依托工作例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等多种方式,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内容,确保学以致用,形成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学习教育格局,向基层一线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干群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