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通知】芙蓉区定王台街道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入围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笔试考试已结束,现对入围资格审查名单进行公布(附件)。按照招聘公告要求,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笔试排名前的考生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资格审查须本人到场参加,且须提供本人的考试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在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联系电话:0731-85171080。

资格审查时间:202333(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资格审查地点: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办事处505办公室。

附件:《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入围资格审查名单》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日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入围资格审查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