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调研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及国金中心楼宇服务站

发布时间 : 2021-03-04     来源:定王台街道刘莹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一行来到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运营情况。定王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文升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彦陪同调研。

周春晖一行来到了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党员登记数量、活动开展情况,周春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引导流动党员到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报到,让更多的“口袋党员”“隐形党员”找到组织 ,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将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党群服务阵地。

随后周春晖来到了鼎晟创新(长沙)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华湘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询问了税收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周春晖强调,国金中心楼宇服务站一定要强化“店小二理念”“乙方意识”“用户思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最省营商环境,促进五一商圈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