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办实事 服务企业“职”通车

发布时间 : 2021-03-24     来源:定王台街道胡洋 黎庆芳     字体大小:

2021年324日上午,由芙蓉区人社局、芙蓉区总工会主办的“同心聚力,服务企业通车”人才招聘会定王台街道专场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书记周哲忠、芙蓉区民建党工委副主委李斯奇、定王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兵现场指导。

线上线下双联动,精准对接。在招聘会前期准备阶段,楼宇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主动收集各企业需求,通过电子海报、微信H5推送、长沙市人力资源网等多种途径发布招聘会信息,在辖区内开展广泛宣传同时,积极整合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优势资源,严格审查企业营业执照、社保证明等相关材料,为求职者保驾护航。楼宇工会联合会“管家”在招聘现场免费发放企业政策“口袋书”、社保政策宣传册等一系列惠企政策资料后续将持续对接各大高校,整合企业招聘岗位,完善线上交流平台,以提高信息传播度和持久度促进招才留才。

共聚合力办实事,服务楼宇。定王台街道位于城市经济高地,楼宇林立,优质企业资源众多,企业用工存在严重缺口。此次招聘会先后吸引6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口腔医疗、信息科技、工程建设、教育教培、管理咨询、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仅中国石油长沙大厦一幢楼宇就有近半数企业报名,提供上百个岗位。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促进辖区内失业人员、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解决就业需求,同时也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

周哲忠表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这次招聘会多方联合、同频共振,以促成优质高效人才对接为目标,达到企业有人才、人才有去处效果,优化资源配置,聚力实现服务企业“职”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