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一行调研中国石油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定王台街道黎庆芳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上午,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立斌一行调研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长沙公司),芙蓉区商务局副局长肖俊、定王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彦陪同参加

调研会上,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立斌,芙蓉区商务局副局长肖俊,定王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彦,中石油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赛分别发言。中石油长沙公司总经理陈赛表示:“我们作为国企单位,也作为成品油零售的主要单位,始终坚持落实市场发展主体责任,也会发扬国企担当。”同时,中石油长沙公司汇报了企业2021年的发展现状及近期发展规划,并就企业非油购销平台升级、油气站建设新增及升级改造项目进度商务局领导进行说明

黄立斌听取与会各方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中石油长沙公司为全市消费市场做出的贡献,肯定了芙蓉区商务局及定王台街道对企业及职工的“管家”式服务,同时指出,我们要更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与诉求,强化协调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企业要高站位谋划积极整合资源,全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