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王台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暨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21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0日,定王台街道联合定王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投资大厦16楼)开展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暨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号召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活动邀请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的肿瘤科专家为居民免费讲解健康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专家通过全方位解析肝脏肿瘤早期症状、发病机理、治疗方法等,呼吁公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高癌症早期筛查意识和防癌抗癌主动性。活动现场还设置免费乙肝表面抗体检测,并发放爱国卫生知识宣传折页。

爱国卫生运动无终点。定王台街道将继续采取一系列可行的方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共建美丽家园,共享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