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正街社区:开展“浪漫有佳期 爱意无止境”520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3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0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浏正街社区联合世茂环球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湖南才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浪漫有佳期  爱意无止境”520主题活动。

活动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一楼前坪如火如荼举行,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在这个520寓意“我爱你”的特殊日子里,楼宇企业员工、流动党员以及辖区居民开心地参与其中。他们在直播互动采访中对爱人直抒爱意在爱心墙上写下爱的告白挑战绕口令赢得抽奖礼物将爱的明信片玫瑰带回去送给爱人……在互动玩耍中纷纷拍照分享朋友圈。

轻松浪漫的氛围为高端商务楼宇注入生活气息,让大楼更有“人情味儿”下一步,浏正街社区将继续联合世茂环球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楼宇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