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王台街道组织培训观摩,为党务工作者“加油充电”

发布时间 : 2023-05-25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4日,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全街各社区书记、党建专干、两新党组织书记60余人参训。此次培训邀请长沙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四级主任科员王珺芙蓉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治能授课。

王珺从长沙党建是个什么样的账号、重点打造的原创栏目是什么、我们需要什么类型的稿件、信息报送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五个方面讲授党建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及意识形态安全;王治能2023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三个方面讲授基层党建工作实务。

下午,定王台街道组织学员赴雨花亭街道雨新路社区观摩小区党建工作,学习社区如何通过党建引领让市中心医院旁的老旧小区卫技新村小区实现“蝶变”及居民自治;后赴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观摩“芙融万家”工作,进一步学习了做深做实居民代表常态化联系群众、科学有效动态推选管理居民代表的方式方法。

各社区书记、党建专干纷纷表示,本次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以及实地观摩学习帮助他们厘清了工作新灵感、新思路,提高了社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能力、动力、活力,有利于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选好工作切入点、抓好工作着力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