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调整荷花园街道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3-07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荷工发〔2019〕2号

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 

  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现将《关于调整荷花园街道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 

 

 关于调整荷花园街道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  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街人事管理工作,不断推进和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建设精干、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现将荷花园街道人事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干部人事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全街人事工作队伍建设工作计划和措施。 

  (二)建立健全干部职工考察、考核制度,责任追究等管理机制。 

  (三)审核、审批全街人员招聘、调配、评优评先、职称晋升、岗位调整等相关人事工作方案事宜。 

  (四)负责对本街干部职工晋级评定和选派培训、交流的管理。 

  (五)负责对本街后备干部的培训和管理。 

  二、领导小组 

  荷花园街道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事分管领导、纪工委书记、用人部门分管领导或社区联点领导组成。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街道人事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党政办负责人和人事专干为成员。办公室负责全街人事工作的招聘和调整、评优评先、职称晋升、岗位异动指导等人事等日常管理工作,并为街道人事领导小组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接替者自行递补,原关于《成立荷花园街道人事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作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