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姿 绽放美丽人生

发布时间 : 2021-03-10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弘扬邻里友爱,守望互助的传统美德,拉近邻里的距离,构建邻里互助平台。2021年3月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杨家山社区与辖区长沙银行锦泰支行举办了“魅力女神节”文艺汇演活动。

湘域广场搭建起了绚丽的舞台,演出在社区居民参演的舞蹈《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黄昏放牛》、中华女子雅仪、模特秀《江南梦》等节目接连登场。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采,还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博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最后,红歌连唱更是将此次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观众们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演的节目很好看,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多多开展。”演出结束后,不少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都表示。

场内,来自辖区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杰出女性代表等共21位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生动的折千纸鹤活动,在志愿者讲解了制作千纸鹤的基本要点和注意事项后,凭借着妇女代表们的双双巧手,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千纸鹤便呈现于大家眼前。

获得2020年度优秀妇女代表的张和平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结各级妇女代表,以新形象弘扬新风尚,持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积极为社区提供多样的志愿服务,我们不计报酬、不图索取、服务为民、奉献社会。”

本次庆“三·八”女神节文艺汇演作为杨家山社区工会联合会与辖区单位共同开展的群众艺术汇演系列活动之一,主要是为辖区居民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同时也能从中培养一批文艺人才。目前杨家山社区拥有多支文艺演出队、艺术团以及艺术培训组织,蓬勃发展的社区文化氛围,为建设社区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