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渐坤到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9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渐坤到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茜、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国安、芙蓉区总工会副主席黄家旺等参加,全国先进工作者、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恒达社区职工服务站和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刘朝辉主任分别从劳模创新工作室如何与党建融合、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帮扶困难职工、关心农民工子女教育、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黄渐坤副主席对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劳模创新工作室助力基层治理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其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同时希望劳模创新工作室做强做大,不断创新社会管理品牌,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