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走访调研荷花园街道

发布时间 : 2023-02-26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3223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荷花园街道走访调研全面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参与陪同。

首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达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旺德府大厦。实地察看了旺德府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设施建设、功能设置等情况,听取了旺德府集团党支部书记王贵民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就经济和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荷花园街道东方新城社区东玺门小区走访调研,了解小区党组织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对东方新城社区在化解居民矛盾纠纷、小区党建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来到荷花园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汇报了荷花园街道2023年度面上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刘克刚部长对荷花园街道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在强党建上下实功、求实效;二是要坚持在强经济上抓攻坚、求突破;三是要坚持在强品质上树标杆、作表率;四是要坚持在强安全上明责任、守底线。

此次调研活动是对荷花园街道的鼓励和鞭策,也为街道今年的工作开展增添了动力和信心。2023年,荷花园街道将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芙蓉区“实施强省会战略  推进高质量发展 加强标杆区建设”十大专项行动,继续坚持打造“富民强街,品质美街”,坚定“争一类,聚合力”的工作目标,在有限的条件下,抓好四个方面十大事项,确保街道平稳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