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智慧委员工作室”创新基层民主协商品牌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     字体大小:

202339午,内蒙古赤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一行14人,赴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劳模智慧委员工作室”学习考察。长沙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郑志华,芙蓉区政协副主席梁汝岚等陪同,全国先进工作者、荷花园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作重点介绍。

刘朝辉主任作重点介绍“劳模智慧委员工作室”特色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了“劳模智慧委员工作室”成果展示,翻阅委员“民情记录本”,深入了解委员为民办实事的典型案例。边看边听取刘朝辉重点介绍,“劳模智慧委员工作室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联系群众、履行职责、沟通联谊搭建平台凝聚政协委员智慧。委员深入走访调研,开展民主协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有益的尝试。

考察团成员翻阅委员“民情记录本”

通过实地察,苏雅勒其其格一行认为“劳模智慧委员工作室”特色鲜明,注重根植于基层根植于人民群众,为政协委员提供履职平台创造良好的氛围,畅通社情民意渠道,扩大基层民主协商阵地,丰富委员活动,促进委员相互交流,助力基层民主协商发挥很好的作用,考察团将认真总结,汲取经验,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刘朝辉主任与考察团成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