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园街道开展2023年度街道机关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丰职工业余生活,体现职工人文关怀,增进干部职工情谊,营造和谐融洽氛围。2023年315日,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2023年度街道机关工会春游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机关工会的精心准备、统筹安排,得到了有序的开展。上午8时全体人员在荷花园街道办事处集合,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红色景点——王震故居,职工们在故居里感悟王震将军的革命精神,从解说员口中了解他鏖战沙场和率领农垦战线十几万转业官兵、大批支边青年和工程技术人员,奔赴新疆、黑龙江、广东、云南等地,披荆斩棘,发展农垦事业,成为“革命猛将建设闯将”的一生,极大地激发了职工奋斗精神。参观完毕后全体人员在故居门前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来到云峰台开展踏春活动,分别进行了滑草、丛林穿越、水上钢丝等项目的体验。在活动中,各位职工同心协力,既放松了身心,又培养了默契。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又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舒缓了身心。活动的组织充分体现了机关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增进了职工间的凝聚力,同时让大家释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