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街道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1-13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荷办发〔2020〕2号

各社区、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街道统计基础工作,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根据长办发〔2020〕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街道统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街道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顾  问:孔干

组  长:陈璞

副组长:肖劲为

副组长:丁红艳

成  员:周彩霞、左建国、戴红霞、李鸿燕、刘辉照、唐生亮、肖萍、黄威、郭斯斯、黄继伟、刘葵、艾阿兰、郭燕萍、李华(恒达社区)、蒋佳(荷晏社区)、曹汝(德政园社区)、张晶(荷花园社区)、刘凡(东方新城社区)、黄艳、蒋帅红(东郡社区)、庄恩(杨家山社区)。

领导小组下设统计办公室,由郭斯斯任办公室主任,负责街道日常经济数据统计、报送等工作。

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