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带队检查火星街道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2-09     来源:火星街道 王娟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9日,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带队检查火星街道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芙蓉区副区长梁汝岚、李学军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程参加检查火星街道办事处主任欧转,副主任陈功、李军陪同检查。

在希尔顿欢朋酒店,周春晖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酒店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和物业管理人员落实安全责任情况,全面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周春晖区长指出:春节期间人员增多,流动性增强疫情传播风险增大安全生产责任如山,一是要做好防疫安全工作。酒店经营场所要严格执行出入佩戴口罩,查验入住人员健康码,体温检测,并履行登记报备程序,建立台账,发现情况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告,依法依规、有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要求24小时值班值守,配齐配全消防器材,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并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同时,做好用火用电的安全措施,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工作。

周春晖区长强调,针对春节特点要加强宣传,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将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严把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关,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馨、安全、放心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