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全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 : 2020-07-03     来源:火星街道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加快推进党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精神,火星街道党工委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表彰39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激励全街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火星街道党工委决定授予曾小兵等3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曹灿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凌霄社区第三党支部7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街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争创“干在一线、服务一流、成绩一类”的精品街道不懈努力!

附件:火星街道2020年度“七一”表彰名单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火星街道2019年度“七一”表彰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39名)

机关党支部(7名):曹珊明、程琳、汤文兵、袁佑民、杨尚、曾小兵、张坚

老干党支部(2名):谭早贵、张蓓

凌霄社区党委(4名):陈自祥、李科、刘娅莉、邬利君

月桂社区党委(4名):黄仲仁、梁淑端、王艳红、张波

紫薇社区党总支(4名):翟再德、彭灵芝、彭璐、杨德辉

兴和社区党委(4名):杜玉兰、段玉桃、欧阳国良、吴巧芝

陶家山社区党总支(5名):刘松泉、毛学、彭丽君、解小平、杨林

曾家坪社区党总支(4名):何伟、李菊英、刘芳、曾雄

“两新”党组织(3名):陈双华、顾志祥、朱珠

街属企业党组织(2名):唐国良、雍沙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

曹灿、李连彩、郭细军、彭骞、谭权、陶献、周剑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

凌霄社区第三党支部、月桂社区第一党支部、紫薇社区第三党支部、兴和社区第二党支部、陶家山社区第三党支部、曾家坪社区第一党支部、湖南北纬三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