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火星街道     字体大小:

街属各部门、各社区:

2022年中秋节值班安排表已公布,已报区委办、政府办及相关区直部门报备,原则上不再作调整。如值班人员确有特殊情况,必须事先自行对接好,并提前一天向区委办、区政府办报备。

请各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街道值班人员必须到党政综合办值班,电话:0731-82884462,做好值班记录,按时交接班;各社区值班人员不要求在社区办公室坐班,但要在社区醒目位置公示值班人员姓名、电话,社区值班人员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施工工地、地下通道等处的安全巡查,尤其要加强燃煤、露天烧烤、油烟直排、工地扬尘及车辆泥沙等重点巡查;所有值班人员均要保持通信畅通。

感谢大家支持配合!

火星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9日 

芙蓉区火星街道2022年中秋节值班安排表(表).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