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3-28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充实楼宇中心人员力量,满足工作需要,由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楼宇党群服务专职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

  2.热爱社会工作,具有一定的写作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4.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优先;新闻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4月1日以前出生)。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由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实施,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初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含资格审查复查)、确定入围人员、聘用七个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时间:2019年3月28日——2019年4月4日。

  发布方式:通过长沙人才网、芙蓉之窗等形式进行招聘信息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2019年4月4日。

  网络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和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投递至电子邮箱779890752@qq.com,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学校—专业—年龄—姓名”。

  (三)资格审查

  时间:2019年3月28日——2019年4月5日。

  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逐一通知笔试。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申论。

  此次考试不提供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含资格审查复查)

  方式:结构性面试,满分100分。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应对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备注: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毕业生推荐表)以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2张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复查。

  (六)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如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排位在前),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七)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拟聘对象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招聘人员由第三方签订劳务合同,派遣至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在公示前由于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拟聘对象放弃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可依次替补。

  四、聘用管理与福利待遇

  试用期: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服务年限:规定服务年限在试用期满后不低于一年(考取国家和地方公务员的除外)。

  福利待遇:月工资不低于3000元,购买国家规定的“五险”,其余相关奖励与绩效挂钩。

  五、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4125039,联系人:刘琪爱

  附件: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8日

韭菜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