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到壹号座品现场调研为企解忧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4-24     来源:韭菜园街道 刘瑛     字体大小:

2020423日下午,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率队到韭菜园街道重点楼宇壹号座品进行调研,入企开展上门服务。区委书记于新凡一行了解企业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以现场办公的方式,最高效率地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人才招聘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韭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益人、办事处主任梁田陪同调研。

涟邵建工集团,于新凡书记仔细了解了生产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并重点关注该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企业人才子女就学等问题,于新凡书记嘱咐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把企业当作亲人,及时将相关政策红利信息传达给企业,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到韭菜园街道壹号座品重点楼宇企业涟邵建工现场调研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为涟邵建工现场答疑

据了解,湖南涟邵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湖南省涟邵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由原国家一级施工企业湖南华建工程公司和湖南省煤矿基本建设第二工程处、湖南娄底涟邵设计院、湖南娄底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湘中测绘院五个具有独立法人单位整合组建而成的主营建筑施工业的大型企业,通过了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安全卫生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认证。施工范围涉及冶金、有色、电力、煤炭、化工、交通、铁路、水利、建材、城建、市政、旅游等10多个行业,多次荣获“全国煤炭行业先进施工企业”“湖南省先进施工企业”“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煤炭部安全质量先进单位”等称号,张家界水绕四门旅游观光电梯获室外电梯吉尼斯世界纪录。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与街道积极互动,落实防疫举措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司在全国各地工程项目涉及五千余人,无一人感染。于新凡书记对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出色成绩表示了肯定。针对涟邵建工大部分员工均为娄底迁入存在生活困难的实际,于新凡书记对户口转入、家属务工、子女上学等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均一一给予答复。

在调研结束时,于新凡书记表示,你们只管做事,有问题、有困难找我们,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我们的职责。于新凡书记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及时向企业传达和解读政府各项红利政策,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的角色,把实惠真正装进企业口袋,合力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