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辖区安全 隐患排查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 : 2021-03-16     来源: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     字体大小:

“那么高,你们什么安全措施都没有,不要把生命当儿戏,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2021年315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信息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迎宾路长沙市军事法庭外墙有工人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下,站在七八米高的脚手架上进行亮化作业,存在安全隐患。

(施工人员在施工时没有佩戴防护措施)

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制止,并对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及时整改,并向安全管理员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在作业过程中要佩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绳,该工地施工负责人立马进行整改。

(施工人员戴上安全帽后施工)

安全生产是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勿存有侥幸心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