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保安全 韭菜园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03-24     来源:韭菜园街道 邓姣姣     字体大小:

为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2021年3月22日上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龙婧予带队对辖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及消防通道畅通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

(动火作业场所未清理可燃物)

检查组对长沙雅尊戴斯酒店、小湘汇等5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时,发现人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场所正在进行装修,施工现场无安全管理员、施工人员进行高空作业时未佩戴安全防护用品、动火作业场所未清理可燃物、电箱随意摆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检查组发现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防护用品)

发现问题后,检查组立即约谈安全生产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能无视装修作业中的安全漏洞,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将问题移交相关部门进行查处。下一步,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将加大对辖区各经营户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