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贴心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你好,我是住在军工苑小区的居民,因家属身体瘫痪,无法到社区来进行退休人员资格认证,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2023年3月10日上午,在接到居民的求助后,军区社区退休人员管理专干谢树珍和军工苑小区网格员李秋英第一时间赶到军工苑小区为居民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

了解彭阿姨一家近两年搬到军工苑小区居住,因10年前的一场大病,导致身体瘫痪、面部变形、无法正常沟通,其儿女不在身边,全靠老伴多年来悉心照顾由于前往社区进行养老金认证较为困难,于是向社区求助。退休人员管理专干谢树珍给老人拍照登记为其办理强制退休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并表示下年度的认证会提前与他们联系。感谢社区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求助者张叔叔激动地说。

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徐香表示:“军区社区一直本着‘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辖区群众心头之困、生活之急,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