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而明志 红色教育促提升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请大家扫一扫左下方二维码收听党史知识!”这是来自长沙党史馆工作人员的温馨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2021年3月1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村)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党务骨干培训。

党员们在党史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走进展厅,细看展品,震撼人心的实物、感人至深的故事、弥足珍贵的照片,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了解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我们也要补充社区党章馆的陈列物品、照片等资料,进一步完善我们社区的基础阵地建设,让每个来到社区的人都能近距离了解党史。”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东站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曼与其他社区交流。

不仅如此,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为了让各社区(村)“创特色、树亮点”,找到灵感、用活阵地、讲好故事,组织带领参观有着“云上智能”的乔庄社区、“开慧精神”的识字里社区、“七色花温情”的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微心愿”圆梦的德政园社区。红色阵地为党员融入社区提供生动有效的载体,推动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化为行动,真正让“红色”激荡在每个人心中,永不褪色。

知史以明鉴,凝心聚力行!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不仅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要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信仰、脚踏实地的信念,找到新思路并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