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有心意 用行动带动思想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5-17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长沙翔天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春季拓展提升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摒弃以往授课的模式,采用“行动带动思想”的形式开展,拓展党员活动的新方向。通过3天2晚的学习、互动,充分的激发了学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团队执行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此次活动按照主题党日的内容要求,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后,邀请了专业的教官对学员们开展了紧张激烈的素质拓展训练。一百年来,祖国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万千困难,创造了美好的幸福生活,来到长沙翔天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学员们凭借着团队的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收获满满。“这次的团队拓展活动让我深刻明白到个人与团队的关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位党员都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团队就会越强大,祖国就会越强大!”党员代表楚树群有感而发。

此次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身体的集训,又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力量的凝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并借此活动激励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坚忍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党支部书记李叶青表示接下来党支部还将结合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学好党史、悟透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