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调研马坡岭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7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甘丽丹,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组织指导科科长王治能一行调研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东岸锦城小区党建情况,马坡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牧之,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李慧以及锦林社区党委书记刘雄等一行人陪同调研。

小区是城市的细胞,小区和则城市美。东岸锦城小区党支部以“四微工作法”为抓手,微党课宣讲大道理微阵地发挥大作用,微网格提升大服务,微协商解决大问题,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成基层治理的大事,推动小区治理不断向好。

调研组视察了东岸锦城小区的便民建设、小区党支部,对党建阵地建设和社区工作给予了指导。刘克刚部长强调,要加强小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小区党支部引领、协调、推动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

马坡岭街道引领社区以小区党支部基础全面铺开小区党建工作,把党建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以党建引领促进小区治理,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