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进万企 精准赋能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动长沙市“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3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组织召开“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部署会,全面吹响联企服务“进军号”,马坡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牧之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搭平台、建机制、优服务,着力解决经营主体关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建立联企机制、问题反馈机制,推动“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常态化、长效化,为经营主体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服务。

前期,马坡岭街道结合“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走访调研了辖区多家企业,摸清企业发展现况,收集发展难题。此次会议召开,是为更好打赢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助力企业稳预期、增信心提供有力支撑。李牧之对机关干部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做到走访全覆盖、服务全方位,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各类需求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反馈;还要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强化宣传、遵守纪律,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长沙市经济向更高水平跃升,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阶段,马坡岭街道将继续加强和联点企业的沟通联系,认真履职尽责,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助推企业发展,确保“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取得成效,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